行随我心

奔赴(初遇未完结)

@十赌九输 

时间线:司凤冒充魔煞星之后

这是一个褚璇玑偷听到了禹司凤冒充魔煞星的故事。


司凤:若是到时候无法避免冲突,我们两个单独打一架好了。

璇玑:胜者为王,败者暖床。司凤若是打输了可要给我暖床哦~

司凤(涨红了脸):璇玑!你……你这都是从哪里学来的混话!

璇玑:玉儿之前给我看的书上写的,应该是柳大哥的吧……


离泽宫大战时,接到璇玑扔回来的战书,司凤一边说着狠话一边随意扫了一眼,结果看到战神朱笔批复:说好的,胜者为王,败者暖床,魔煞星大人,准备好给我暖床哦~

禹司凤使劲眨了眨眼,压下脸上升腾的热度,面无表情道:这战书不是我写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