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随我心

假如禹司凤在山洞里失忆了(完结)

@开心薄荷绿 

这是一个脑补鸟和骗婚玑的故事。


司凤:“我们怎么会穿着婚服?难道我们是夫妻?!”

璇玑:??夫妻?就是像爹爹娘亲那样成亲生孩子,然后一辈子在一起吗?我想和司凤永远在一起……(坚定点头)“嗯,我们是夫妻!”


司凤:“璇玑,我们的亲友都不知道我们成亲吗?”

璇玑:“不知道啊,还没告诉他们呢!”

司凤:“是……他们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吗?”

璇玑:??我什么时候说过他们不同意了?不过……“司凤你不要担心,我会和爹爹说的,他一定会同意的!”

司凤:璇玑竟然是瞒着亲人与我成亲的,难道我们之前是……私奔?无论如何,我与璇玑定然感情甚笃,我绝不能负她!


浮玉岛与少阳派见面时

司凤:“岳父大人!”

褚磊昊辰等人:!!!???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