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随我心

杏花微雨浓似酒(完结)

@只羡缘 

这是一个杏花树灵和问灵叽的故事。

ps:没有玄羽羡,被救后直接附身杏花树没有记忆,被叽找到后直接归隐了。正文是平淡的归隐生活,番外是忘羡之子穿越平行世界助攻的故事。

听学期

听学羡:(一口茶喷出来)什么?我生的?小果果,你不会是被那两个人忽悠了吧?我是男的啊!

魏君瑞:才不是呢!父亲和我说爹爹死过一次才会借杏花树重生,我就是爹爹生的,爹爹说开花结果,所以我小名就叫果果!

很久以后,忘羡捡到一个和果果长得很像的孩子,于是收为养子 ,取名魏君宁!


乱葬岗围剿后

魏君瑞帮助魏无羡重生,帮助双亲提前成亲,于是等他离开后提前出生的果果被魏无羡取名魏君安!

魏无羡语:万一以后遇到了,这名字一听就是兄弟!


魏家夫妇死前

魏君瑞:我爹叫魏婴!

魏长泽:⊙▽⊙!小兄弟你没搞错吧?我儿子今年才三岁?!

魏君瑞:我父亲叫蓝湛!

蓝夫人:(◕ˇ∀ˇ◕)乖孙子,快来给祖母看看!

小魏婴小蓝湛:小哥哥,快来玩啊~

魏君瑞:⊙﹏⊙你们不能叫我哥哥……

小魏婴:那我要叫什么呢?

魏君瑞:(一脸生无可恋)叫果果吧……

很多年后,忘羡偶然以其他方式得子,家长组想起果果热泪盈眶,于是忘羡失宠了……


评论(9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