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随我心

夷陵老祖到底是谁家的崽(完结)

@汝南迁客(事忙,缘更) 

这是一个家长组看万年后考古遗迹寻找救世主夷陵老祖生平的故事。


资料:夷陵老祖……无羡,原云梦江氏大……后退出……居夷陵……入姑苏蓝氏……

玄正四十五年铸佩剑随便,三毒。后随便有灵,羡公子甚喜。

推测:夷陵老祖名字是江无羡,云梦江氏大公子,后退出家族住在夷陵,然后去了姑苏蓝氏办事或者其他什么,有一把佩剑叫随便。

虞紫鸢:这是我儿子?怎么会退出家族?

金光善:这最后还加入了姑苏蓝氏啊!

蓝宗主:金宗主不要断章取义挑拨离间!


资料:玄正五十一年,第*代宗主江澄重建莲花坞。

推测:江家曾遭逢大难,最后是二公子或者旁系公子继位,夷陵老祖不得不退出家族住到夷陵。

金光善:哦~看来是二公子或者旁系篡权啊!都逼的退出家族了!

江枫眠:(纠结)三娘子,要不我们只生一个儿子吧?

虞紫鸢:……


资料:半块灵位,……无羡之灵位,玄正五十二年立。

推测:救世主夷陵老祖可能是只鬼!?

金光善:难道死后夺舍?

蓝宗主:即是救世主,不会是这样的人!

聂夫人:看之前的形容退居夷陵后他们处境不是太好,也许是假死呢?


资料:(聂导小说)温情知道自己不该用那件事威胁夷陵老祖,但为了弟弟阿宁却不得不做,结果害的他退出家族,如今退居夷陵乱葬岗……

“温情,把针拔掉……你们去请什么罪,那件事根本不是我做的……有什么证据?……我是温宁的主人,要请罪也该我去!”……看着温情姐弟离去,失去了意识……

推测:…………说自己是温宁的主人,合理怀疑夷陵老祖可能是温家人甚至是家主的儿子,幼年走丢被江家主捡回去收为义子…………

温若寒:什么?!这是我儿子?我儿子怎么会走丢!?

藏色散人:你们家那么混乱谁知道呢?说不定你不在了!之前不是还猜温家可能败落了?

温若寒:等我回去马上整顿家族!这次我一定要好好活着!


评论(5)

热度(22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